少少冰

用餐中^^

身高差

扰乱心跳了

拓采:

放了假果然就是睡睡睡kkk昨晚半夜突然有了灵感写出来的(●°u°●)​ 」我果然做不到日更ಠ_ಠ

——————我爱98————————————




“我看最近韩率是不是又长高了?”
“是啊是啊,快要有我高了吧。”

文俊辉伸出手想要比划下,说时迟那时快,一道黑影迅速从走廊窜到餐厅,成功制止了文俊辉的行为。

“哥吃吧。”
夫胜宽面无表情地强行把整个手撕面包塞进文俊辉嘴里,接着又递给他一杯牛奶。
“助消化。”

“唔唔唔!”
做完一切潇洒离去的夫胜宽身后,是文俊辉孤独而寂寞的挣扎,和默默坐在一边啃面包的尹净汉。

堵住了文俊辉嘴的夫胜宽,却堵不住崔韩率的长高之路,眼看着这亲故从仰望自己到俯视自己,也不过三四年的事情,怎么就差了这么多呢?

“那是因为胜宽你根本没怎么长吧。”
被拉来听弟弟诉苦的权顺荣嗑着瓜子灌了一口可乐,两种食物混合后的奇怪味道还没来得及冲击味蕾,夫胜宽极具威胁性的眼神就甩了过来。
“呃,哥是说,毕竟韩率有一半白种人的血液,长得高大也是应该的。”

“虽然这也是个理由吧,但是怎么就让人这么不爽呢……”
夫胜宽托着腮望着正在听歌的崔韩率。

咔嚓。

“我也想长高啊哥。”
夫胜宽乱挥着手发脾气似的撒娇。

咔嚓咔嚓。

“喝牛奶吧怎么样?一天一瓶,不对,三瓶!”
夫胜宽开始在购物网站上搜索牛奶。

咔嚓咔嚓咔嚓。

“哥能别磕瓜子了吗?瓜子比你弟弟的身高还重要吗?!”
夫胜宽丢下手机捧着权顺荣的脸挤到变形。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夫胜宽颓废地倒回地上。

看到弟弟绝望无助的眼神,权顺荣心里也不好受,胳膊肘捣捣躺尸的夫胜宽,开口温暖又接地气。

“胜宽啊来点瓜子吗?”

确定夫胜宽不是气绝身亡以后,权顺荣叹口气,一边嗑瓜子一边往崔韩率那边望,正好对上小混血深邃的眼神。
崔韩率拿掉了耳机走过来,站到身边的时候带给权顺荣一种真真切切的身高上的压迫感。

原来我们韩率真的有这么高了啊。
权顺荣第一次有了这种想法。

“睡着了。”
“啊?啊,是吧。”

权顺荣才反应过来这不是问句,就看见崔韩率蹲了下来,轻轻地摇夫胜宽的手臂。

“胜宽呐,回房睡,地上凉。”
说这话的时候,权顺荣好像真的看到了崔韩率身后浅浅的光晕,配着他异域风情的脸,恍若希腊传说中的神明。

夫胜宽没有任何回应,平时他睡觉都是很容易惊醒的类型,加上还在颤动的眼睫毛,明显是在装睡不想答话。

年度演技最拙劣奖就是被神选中的你!济州岛风一般的少年!

脑子里蹦出不知道哪来的中二台词,权顺荣赶紧摇了摇脑袋,想着说不然把他抬回房里去算了,却眼前一花。伴随着小主唱掀破房顶的尖叫,本来在地上好好躺着的人突然腾空而起。

这这这!

公主抱?!

权顺荣咬着手指一脸惊讶,当事人之一却波澜不惊。
“我以为你睡着了。”

虽然听着就是在说谎但是用这张脸说出来的话我都愿意相信啊!

当事人之二却没有那么淡定。
“呀崔韩率你吓死我了!赶紧放我下来!”
夫胜宽被崔韩率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变声,调子不知道高了几个key,估计现在就算崔胜澈要他现场live个八段高音也不是不可以。

“不要乱动,不然我就……”崔韩率侧着头看怀里的小橘子,在权顺荣看来,那眼神里满满的都是调戏。

不然我就要亲你咯!是不是这样!是不是!
偶像剧常年狂热粉丝权顺荣咬着瓜子眼泪汪汪,仿佛在看某部狗血爱情剧。

“不然我就把你丢到知勋哥的房间里。”
崔韩率一脸严肃,不仅打破了权顺荣美好的粉红泡泡幻想,还让夫胜宽更加暴躁了。

“我可是你哥!”
软绵绵的理由,毫无说服力。

“我比你高。”

崔韩率一句话就点燃了火药桶,夫胜宽手脚乱蹬,对着他温柔好看的侧脸就是一顿轰炸。


“想当初你还是这么矮!这样!比知勋哥还小!”
“我把左女士的小零食都给你吃了,结果你竟然丢下我一个人长高!”
“呀!所以呢!比我高怎么了!你有金珉奎高吗?”

崔韩率现在有点想念他的耳机。

“比你高的话就能这样抱你了,不好吗?”
崔韩率眨眨眼很无辜。

夫胜宽一下子没了气势。
“也,也不是不好……”

“那你到底哪里不满意?”

“就,就我没有长高我很不开心!”

“哦,生气了?”

“没生气!我是很宽容大度的人!”

“但是你刚才明明一脸不爽的样子。”

“那是你看错了!”

夫胜宽脸一红,硬是从崔韩率怀里跳下来,险些没站稳。小混血伸出手扶了一下,恰好把人带进臂弯。

呼吸交错。

夫胜宽看到崔韩率揉着他的头笑,在对方凑过来的时候下意识闭上了眼。

啾。

很轻很轻的吻落在唇上,干燥的,心跳声比亲吻的声音更大。

原本是和济州岛的潮汐一样规律的心跳,只是现在越来越快,裹挟着浪花撞在岩石上,海水在空中飞溅,在阳光下开出一道彩虹。

在那之后,夫胜宽好像就习惯了和崔韩率的身高差,并且感觉这种东西在某些时候还是很有用。

“那个架子上的,韩率帮我拿一下。”
“够不到……韩率来嘛。”

当然,另外某些时候,夫胜宽还是会嫌弃他的男朋友。

“太高的话果然还是要珉奎哥来。”
夫胜宽很惋惜地这样说
“珉奎哥又不是你男朋友。”
崔韩率很平静地这样说。

无辜躺枪的单身贵族金珉奎:“???”

——————入股吧不会吃亏的————————




小剧场

(被秀恩爱的顺荣xiಥ_ಥ)

权顺荣手里的瓜子都快掉地上了。

就算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在哥哥面前这么大胆也不太好吧少年!

一边暗道世风日下一边转了个身想偷偷溜走的仓鼠先生才迈了个步,就被拉进了狭小的走廊转角里。

对上的是狐狸一样狡黠的笑容。

“我不知道你原来这么喜欢当电灯泡。”
全圆佑把头埋进权顺荣的颈窝,说话时呼出的热气透过毛衣的缝隙钻进皮肤,湿润而灼热。

权顺荣干笑两声,把黏在身上的亲故使劲往外推。

“年轻人嘛,冲动是很随机的,我是不了解的。”

“你刚才又在脑补偶像剧了吧?”全圆佑撑着墙壁,笑容恶劣。

“……艺术来源于生活!”

权顺荣梗着脖子拒绝偶像剧狂粉设定,捏着半袋子瓜子愤愤不平。
对面的人笑得更恶劣,凑得更近。

权顺荣整个人绷得紧紧的。

然后狐狸先生转换了方向,朝着他发红的耳朵前进。

暧昧的暖黄色灯光洒下来,盘旋在耳边的是全圆佑要人命的低沉声线。

“那要不要来体验下生活?”







评论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