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少冰

用餐中^^

我的猎物,以为他自己很聪明[康笨]

广寒:

荆棘之兴.南东贤
德玛西亚皇子.向人杰


好设定,鼓掌。


荆棘于地面翻出一路向前捆绑,受惊的河道迅捷蟹被花儿刺的有些难以起步。
终于,黑暗的迷雾被照散。光亮矗立在河道正中央,南东贤也安心的回到岸上。


想要在温暖的光源下安心睡上一晚,南东贤用了自己一半的蓝耗。
看向身后不远处的苍蓝雕文魔像,只能缓缓叹上一口气,一脸哀怨。


趟水而来的男人身披金甲,挥动手里的阿塔玛之戟挑断正在攻击自己的神秘植物根茎。


黑夜,似乎并没有笼罩整个峡谷。
前方的光亮,也让向人杰看到了一位正坐在丛林岸口,被花苞围绕的某位法师。


“迅捷蟹的灯是你点的?”
“恩。”
向人杰在走近法师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一株花苞,法师脸上露出一丝心疼的表情。
“抱歉。”
法师并没有责怪向人杰。
“我是想问,可以和你一起在这里留宿么?”


南东贤看着眼前高大俊伟的男人。
“如果你能把它送给我的话。”
法师抬手指向了身后的苍老雕文魔像。
向人杰也明白对方的意思,大概是为了击杀迅捷蟹而消耗了大量的法力,法师在担心自己接下来会不会遇到危险。
男人答应了,并且很快兑现了他的承诺。


“谢谢你,皇子殿下。”
顺利拿到法术加持的南东贤向对方道谢。
也看到向人杰刚才挑起魔像时插下的那面属于德玛西亚的旗帜。
“你受伤了?”
“无碍。”说罢,手持阿塔玛之戟拍向地面。
“真抱歉,我无法治愈你。”
并不会治疗术的法师,愧疚地避开了向人杰的眼睛。


这一晚两人只能聊聊天来打发难以入睡的时间。
“你来自哪里呢?为什么来到这儿?”
南东贤下意识看了眼自己不同于常人的躯体。
“我来自丛林。我一直在这里。”


向人杰也听说过这样一则传闻,曾有一束藤蔓入侵了某位法师的身体。
如此看来,应该就是这位了。


“这个送给你,为了感谢皇子带给我的魔像。”
南东贤捧起一朵花苞递给向人杰,后者简单打量了下。
“这似乎,与其他的几株不同。”
“这是我亲自为您召唤的。”
“这有什么用吗?”
“它...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向人杰不太清楚对方的意思,只能拒绝。
“我要你的身体干嘛,你已经和我分享了光源。”
法师似乎有些失落,只能赶紧岔开话题。
“您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为了我的子民,我需要击杀这条巨龙。”


南东贤觉得自身已经恢复得差不多的法力,也许可以帮到向人杰。
他起身趟过河道,坐到了龙坑里面。
“你去那里干什么?”
“我今天就睡在这里,您也早些休息吧。”


第二天清晨,向人杰也迈过河道走向龙坑,看到里面布满了南东贤的花苞。
对方已经醒了,安静的就像是在等自己。


他起身操控法术,一大片藤蔓从地下蔓延开来。所有的花苞像是被激怒一般,蜂拥而至的向巨龙吐出花刺。
向人杰又觉得,这样可怕的植物,并不像是昨天自己轻而易举就能将其斩杀的毒花。


抓稳了巨龙最后一丝血量,向人杰将德邦的军旗插在龙背上。
伴随着一声嚎叫,巨龙被向人杰所降服。
法师现在十分虚弱,无法稳步的身子摇摇欲坠。
倒下的一瞬间被向人杰赶紧揽在怀里。


“我现在反悔了。”
“别用你身体小小的一部分来打发我。”
“我希望他能全部都属于我。”




这大概是符合向二狗无赖的结局了。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