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少冰

用餐中^^

101 / Sign (煥雲)

每日一读虚势云

Nelly so blue:

#金在煥×河成雲


#歡樂向
#犬彬(玄彬)亂入
#勿上升真人

之前和小夥伴們的討論,一個不小心就會走歪的劇情XDDDD
犬彬啊你再等等我會讓你吃到成雲哥的!


這是一篇煥雲兩人先前打了分手X後又鬥嘴的小故事。

為什麼Mnet不放過我!要讓煥雲在我心中分分合合!




─────








頭髮染得灰白的河成雲手上拿著小小的筆記本和筆,在《Never》組的練習室來回走著邊左右觀望,卻始終鼓不起勇氣邁出腳步踏入練習室找人。






──為什麼偏偏是金在煥啊⋯⋯真的要瘋了。為什麼要答應啊!!!






想起昨晚自家妹妹楚楚可憐求著自己、講得像是畢生心願般的提出請求只為拿到簽名──




『妳確定是金在煥?不是志訓或是珍映嗎?』
『沒有錯喔!我朋友想要的是在煥歐巴的~拜託嘛~』


軟軟純真的聲音從話筒中傳出,河成雲覺得當時像天使的嗓音現在回想卻是惡魔的威脅⋯⋯






「要怎麼開口啊⋯⋯」



其實不是開不了口,只是原先還天天膩在一起的兩人在前天分手了,當然是河成雲單方面這麼認為。


氣金在煥的最主要原因不是分組時沒選自己,而是遇到了旼泫就瞬間忘了原本身邊的人有誰,吃飯一起、練習也要一起,只有晚上睡覺前才會想起那個被忽略的他。




──金在煥你當我專職暖床?還是大型抱枕?

河成雲越想越氣,在隔天從金在煥懷中醒來後下定決心要分手!
第一步是搬離他的床位去找弟弟玄彬睡一起,接著當他是透明人,無論跟自己說什麼都不理會,反正也不是同一組了。


金在煥雖然被無視得莫名其妙,在反覆推敲關於自家小貓的這些奇怪表現後,還是有了些思緒,也就放任著他繼續撒野。






看到在門口要進來不進來的人,金在煥主動上前,決定逗一下這隻小貓。


「成雲哥你找誰啊?⋯⋯手上拿這些,你是想要誰的簽名嗎?」


「我⋯痾⋯⋯」河成雲沒想到要找的人會這麼迅速的走到自己面前,連準備都來不及就要先面對這個讓自己差點氣哭的人,支支吾吾的還是講不出自己是來要簽名的這件事。


怕自己這緊張又好笑的樣子被其他弟弟們看見,河成雲趕緊拉著金在煥到角落,準備豁出去完成任務後迅速離開。




「⋯簽⋯簽名⋯」


「哥你說什麼?」


「我說要跟你要簽名啦!!!我妹要的,到底簽不簽?不簽算了」




看自家小貓一副炸毛的樣子,金在煥看得好笑又覺得可愛,跟平常抱在懷裡睡覺抑或歡愛時坐在自己身上時樣子不同,河成雲總在意想不到時展現新的一面讓自己看見,乖巧的模樣、不自覺撒嬌時的奶音爆發,還有現在──充滿虛勢的裝著強硬。




真的看不膩呢!成雲哥。
盯著矮自己半顆頭的人笑著,金在煥往前跨一大步讓面前的河成雲被逼到角落無法逃脫。




「幹嘛啦!幹嘛離我這麼近⋯⋯」突如其來的距離拉近讓河成雲有點不適應,近到都能感受到對方的鼻息,還有剛練習完身上未退去而持續散發的熱度。明明下定決心要走了,但在心裡深處對於眼前這胸膛還是感到眷戀。






『好想要擁抱,想要在煥尼抱抱我』



河成雲趕緊甩甩自己的灰白腦袋,不想再去想方才浮現的可怕念頭。
往左一步,對方跟著自己的步伐往左;向右跨一步,堵在身前的人還是一樣跟著。




「金在煥!你不簽就讓開!浪費我時間」


「我前天不是才剛簽上嘛?這裡──」金在煥有手指戳了戳河成雲的胸前,嘴角輕輕勾起。


「哥沒有忘記吧⋯⋯我那時候不過輕輕地吸了一下,就留印子了。」




被意想不到的回應嚇得不清的河成雲,瞪大眼睛看著金在煥,反應過來後才紅著耳朵張著嘴,想反駁又發不出聲。




「如果哥真的要簽名也是可以,我簽就是了。」金在煥拿過還楞著的河成雲手上的筆。


「我還是練習生現在不能簽名給別人,成雲哥幫我轉告下吧!但看在你這麼認真的份上我還是幫你簽了。」用嘴咬開筆蓋後,掀起對方的衣服下擺,在雪白的皮膚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晚上記得回來睡覺,我先回去練習了~」接著朝還楞著的河成雲臉頰輕輕一吻。




傻在原地的河成雲拉起自己衣服看了看肚子上的黑色字跡,下一秒才對著走遠的人放聲大叫。






「金在煥─────!!!!!」














正巧經過的權玄彬聽到河成雲怒吼後湊上去,看著他肚子上的簽名,掩飾不了的透露出興奮。「哥你在蒐集簽名啊?凹嗚我也要~~~~~」








─────






晚上。




權玄彬:「哥你拿枕頭要去哪?要回去睡?是因為我今天簽名在你身上所以你生氣不跟我睡了嗎?」


河成雲:「⋯⋯⋯⋯不要在我面前提到『簽名』兩個字!」






金在煥走進房裡牽走了河成雲,紅著耳朵的。





Fin.

评论

热度(50)